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斯维加斯电影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又到了每年美国电影业院线、电影制片方、导演和演员相聚的日子,2010年美国电影产业博览会于美国当地时间 15日开幕,好莱坞去年创纪录的票房记录为今年的每位与会者都带去了笑容和期待。

  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是美国全年规模最大的电影产业展会,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50多个电影输出国和地 区的业务代表,拥有极为广泛的国际性和参与性。各国电影发行商、院线推广经理以及导演、演员、制片人,都将通过观摩、 研讨等形式,相互交流未来一年的电影发行计划、新片拍摄信息等各个方面的业务。由于去年好莱坞电影产业大丰收,与会者 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有专家表示,卡梅隆的3D巨制《阿凡达》取得的巨大成功也为今年的电影开发方向做好了铺垫。库珀里 克MasterImage公司市场销售总监:以前对3D技术半信半疑的人们如今都被《阿凡达》震惊了如果看过了《阿凡 达》他们还是不相信3D技术那么今年将会再有几部类似于《爱丽丝仙境奇遇记》的3D影片来让他们折服

  今年的博览会将持续4天,期间将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为新片做宣传的同时,也来提前体验一下电影产业的最新技 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