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停止搜救沉没军舰失踪者 展开船身打捞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韩国搜救人员3日从“天安”号的残骸中找到了一具失踪者遗体。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当天下午6时10分许,在“天安”号船尾截断面处发现了失踪者南基勋上士的遗体,之后将遗体送往国军首都医院。

视频:韩国沉没军舰打捞出一具遗体 已停止搜救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韩国“天安舰失踪者遗属协议会”要求军方中止失踪者搜救工作。军方接受遗属协议会的要求,做出了自4日起正式开始船身打捞工作的决定。

  韩国海军有关负责人当天表示:“海难救助队所属的1个搜救组,从3日下午5时47分开始进行搜救工作。在搜救过程中,在船尾截断面处发现了南基勋的遗体。”

  韩国军方认为,包括南基勋在内,约有31名失踪官兵被关在船尾,并计划从3日下午11时起重启搜救工作,但根据失踪官兵遗属协议会的要求,便中断了搜救工作。

  遗属协议会3日下午9时40分许召开记者会表示:“我们已要求军方中断进一步的搜救工作。”“失踪官兵遗属共同决定,从4日起,中断失踪官兵搜救工作,展开船身打捞工作。”

  就此,海军也介绍说:“根据遗属的要求,我们中断了原定的搜救工作。从4日起,主要开展船身打捞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