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美味的缝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02   CCTV《第一时间》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肚子和“面子”是可以的!最近,巴黎开设了一家缝纫餐厅,如果你走在大街上发现衣服破了、 肚子又饥肠辘辘的话,去缝纫餐厅就对了!在这里,客人可以一边吃蛋糕喝咖啡,一边租用店里的缝纫机来补衣服,如果你不 会使用缝纫机,餐厅还为客人提供缝纫教学课程。这家别出心裁的缝纫餐厅一经推出,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到美国的纽约,四 面八方的顾客就络绎不绝的赶来尝鲜。

  最长寿的笑容

  想长寿吗?那就开怀大笑吧!美国科学家最新的研究显示,人微笑的时候,嘴咧开的程度越大,眼睛周围聚集的皱纹 越多,那么他就越长寿。研究人员从184名已故棒球运动员拍摄于1952年的照片入手分析,根据照片上的面部表情把这 些运动员分成了3种类型,分别是“面无表情”、“露齿微笑”和“开怀大笑”。结果显示,那些“面无表情”的人平均寿命 在72.9岁左右;“露齿微笑”的人大约能活到75岁;而“开怀大笑”的人平均寿命则达到了79.9岁。不过,只有那 些从心底感到快乐的人,才有机会长寿,“强颜欢笑”是无济于事的。

  最保命的别墅

  想体验全球最安全的度假胜地吗?那就去地堡式别墅吧。一家美国公司即将推出的这种地堡式度假别墅,就连核弹袭 击和全球大瘟疫等灾难对它都无能为力。这个地堡式别墅建造在地下30英尺深的地方,可同时容纳200多人,建筑内部完 全是按照电影《星球大战》的风格来设计的。在这里,不但可以体验与世隔绝的悠然状态,而且吃喝不用愁,地堡式别墅里储 藏有足够享用的冷冻干粮和酒水。

  最绿色的机器

  正文:怎样才能更好地治理被污染的水源呢?那就来一株“机器植物”吧!最近,墨西哥艺术家吉尔伯托发明了一种 可行走的“机器植物”。这种独特的“机器植物”,由机器人和植物共同组成。把它放在水源污染的地方,机器人会喝掉污染 的水源,然后将里面的微生物分解,分解后的物质既为机器人提供了电力,同时又为植物提供了养料。如此一来,“机器植物 ”就可以走到哪儿清洁到哪儿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