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南部火山再喷发空陆交通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4:02   CCTV《第一时间》

  据冰岛媒体昨天报道,冰岛第五大冰川,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一座火山当天开始喷发,附近公路与空中航线受 到影响。

  据冰岛海岸护卫队透露,被派去监控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火山活动的两架直升机发现,新喷发的火山裂缝由北向南 长达2公里,位于3月火山喷发点西侧大约8至9公里处,喷发强度远大于上月底发生的两次火山喷发。冰岛国家广播公司说 ,火山喷发引起附近河流河水泛滥,周围的道路和桥梁都受到了洪水的威胁。冰岛民防局说,现在冰川两侧都出现了洪水,附 近道路已被封锁。他警告驾车的民众和游客不要靠近国家1号公路位于冰岛南部的路段,因为该地区有可能受到洪水影响。目 前冰岛航空管理部门已禁止航班途经火山喷发区域,这会影响到冰岛与挪威和俄罗斯之间的航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