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拉响防空警报 全国教堂鸣钟民众肃立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波兰拉响防空警报全国教堂鸣钟民众肃立默哀
民众手举波兰国旗以及刊有遇难总统夫妇照片的报纸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8时56分,刺耳的防空警报声响彻波兰首都华沙上空,车辆、轮船鸣笛,教堂鸣钟,行人默哀,悼念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件中96名遇难者。

  波兰17日为96名总统专机遇难者举行官方的悼念仪式,预计数十万人将参与当天的悼念仪式。在波兰首都华沙,防空警报拉响、汽车、轮船鸣笛并暂停行驶。

  波兰全国教堂钟声齐鸣,行人停止走动,肃立默哀。

  就在整整一周之前,4月10日上午8时56分,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所搭乘的专机在飞行途中失事,并在俄罗斯境内坠毁。机上包括总统卡钦斯基夫妇、波兰政府议员、军方高官等共96人全部遇难,无一幸免。

  波兰宣布从11日起全国哀悼7天,并将在18日举行罹难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兰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