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博赴天安舰吊唁所哀悼遇难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4月26日上午访问设在首尔广场的“天安”舰吊唁所,吊唁牺牲官兵。

  当天青瓦台秘书等行政人员陪同李明博前来吊唁。

  李明博向牺牲官兵献花烧香后悲痛默哀,并对牺牲官兵的遗照审视良久。

  据悉,26日上午召开的首席秘书官会议做出了李明博亲赴吊唁的决定。另外,李明博29日还将出席“天安”舰牺牲官兵联合遗体告别仪式。

  李明博在21日举行的7大宗教界领导午餐恳谈会上说:“国家计划对牺牲的官兵给予最高待遇。此外,还需采取措施,长久缅怀牺牲官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安舰 哀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