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3大党领袖进行大选前最后1次电视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5: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涂赟):英国三个主要政党的领导人29日进行了大选前的最后一次电视辩论,三人围绕经济问题阐述了各自的政策主张。

  这次辩论的主题包括巨额财政赤字的削减、税收、银行改革、重振英国的制造业、 视频:英国三党领袖夫人各展魅力替丈夫拉票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共度晨光》 解决居民住房、增加就业、以及教育公平等。

  在谈到巨额财政赤字问题时,工党领导人布朗表示,削减赤字是必要的,工党已经制定了包括提高政府部门资源利用率、增加对高收入人群的税收在内的削减赤字的计划,但目前英国面临最重要的问题是保证经济复苏,而保守党提出的立即削减60亿英镑财政开支的政策将使经济面临再度衰退的危险。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则攻击工党政府存在诸多资源浪费,而保守党冻结公共部门薪酬及削减开支的计划将有利于推动赤字问题的解决。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克莱格则表示,其他两党提出的政策无法从根本上填补财政赤字的窟窿。

  英国将于5月6日举行大选,即议会下院选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英国大选

更多关于 电视辩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