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广场准爆炸案 嫌疑人悬而未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52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汽车炸弹爆炸未遂事件的最新进展。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3日表示,调查目前已取得实质性 进展,但这一事件是否与国际恐怖组织有关尚难断言。

  霍尔德对媒体说,调查人员正在搜寻监控录像中出现的案件嫌疑人,同时还在跟踪其他线索。这一事件是否与国际恐 怖组织有关以及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是否是幕后主使,目前尚难断言。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3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 公司采访时说,调查人员须对每一条线索进行跟踪,不应过早确认或排除任何一个嫌疑人。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曾 通过网络视频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但纽约警方说,没有证据显示该组织策划了这一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