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恐龙美容亮相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3:15   CCTV《第一时间》

  为了美丽,女生从来不吝啬花钱。美国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为了给恐龙美容,出手也相当大方,耗资8百万美元,庆 祝这只霸王龙亮相十周年。

  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始建于1893年,其最受欢迎的巨大恐龙骨骼“苏”就陈列在二楼北侧的恐龙展厅内。自从 十年前展出以来,吸引了全世界不计其数的游客前来参观。不过,在吸引游客的同时,“苏”的骨骼表面也“吸引”来了大量 的尘土。为了除去这些尘土,芝加哥工作人员用特制的羽毛掸子细心地清洁“苏”身上的每个部位,连每棵牙齿都清理得干干 净净。一个半小时的清理之后,霸王龙化石棕色的骨架变得光洁如初。据了解,这具霸王龙化石高4米,长12.8米,有6 千7百万年的历史,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恐龙化石之一,骨架中超过95%都是真正的骨骼化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