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20日公布天安舰调查结果并提供物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9日与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通电话,表示20日公布“天安”舰调查结果时,将提出“任何国家、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确凿物证”。

视频:韩国确信天安号军舰遭鱼雷击中沉没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据韩联社报道,李明博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15分与鸠山由纪夫进行20分钟的电话交谈,做出了上述表示。韩日双方商定,公布“天安”舰调查结果后,在今后的处理过程中密切合作,“推动强有力的国际合作”。

  新华社援引韩国媒体消息称,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19日在首尔说,已查明导致“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的原因是鱼雷爆炸。会后有记者问到“是不是朝鲜击沉了‘天安’号”,柳明桓回答说:“我确信如此。”

  韩国外交通商部还透露,该国政府19日面向英国、法国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进行了有关“天安”舰调查结果的非公开说明会。据悉,此次说明会与会国家包括,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非常任理事国、G20、欧盟(EU)、东盟(ASEAN)的主要国家。

  对韩国方面的说辞,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9日说,韩国把“天安”号舰艇沉没事件与朝鲜联系起来是“对朝鲜的挑衅”,是将局势拖入“最严重的危机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安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