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可能宣布H1N1新流感大流行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2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台湾“中广网”7月20日援引美国彭博社消息称,世界卫生组织有意宣布H1N1新流感大流行已经结束。

  报道引述两位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指出,世卫的紧急委员会打算最快在今天召开会议,审议来自新西兰和南非的感染数据,同时向世卫建议,宣布H1N1新流感大流行结束。

  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将要决定,新型流感是否还需要再做额外警戒;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新型流感变得更加致命,又或抗药性增加。

  H1N1新型流感于去年初在美国和墨西哥最先爆发,两个月内迅速散播全球,造成数以千计病人死亡。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H1N1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