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坠毁客机初步判断为空客A3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29  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坠毁客机初步判断为空客A320
资料图: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A320飞机

  28日一架载有150人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坠毁。据消息称,坠毁客机隶属于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是卡拉奇一家私营航空公司,它是巴基斯坦第二大航空公司,占有巴国内航空市场30%的份额。

  据资料显示,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共运营着5架飞机,这5架飞机均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其中有2架空客A319飞机,3架A321飞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