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举国哀悼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一架载有150人的客机28日在伊斯兰堡附近山地坠毁后,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举国哀悼一天,并取消了一次内阁会议。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发布声明称,总理吉拉尼及内阁“对这次悲剧性事件表示悲痛与难过。”并表示为遇难者祈祷。

  声明称,“由于此次悲剧性事件,联邦内阁宣布举国哀悼一天。总理取消了内阁会,延期到下星期举行。”

  据巴基斯坦官方及现场救援人员透露,已在坠机事件现场找到至少25具遇难者遗体,另有40人幸存。巴基斯坦内政部称,天气不佳或为坠机主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