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欢腾的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6:24   CCTV《第一时间》

  可乐加薄荷,会产生什么奇迹呢?来墨西哥看看刚刚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吧。场地上,2千多瓶可乐摆放得整整齐 齐,但这不是喝可乐大赛。2433个人就位之前,要穿上统一的服装,并披上雨衣。另外每人还领了薄荷糖用作道具。一切 准备就绪之后,主办方一声令下,纪录由此产生。两米多高的可乐喷泉让现场所有人痛痛快快洗了个可乐澡。原来在碳酸饮料 里加入薄荷糖就能让饮料沸腾着窜出瓶口,仿佛喷泉一般。这真是一场令人快乐的科学实验课啊。

  最水润的童话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画册,曾是童年最爱的宝贝。突然有一天,在巴哈马群岛的水下,我们发现了爱丽丝的踪影。俄罗 斯女摄影师艾琳娜非常喜欢潜水,蔚蓝海洋激发了她的灵感,她要把爱丽丝的梦境移到水下,重新编制属于她和女儿的水下童 话。十岁的女儿和爱丽丝一样大,她和女儿在水下一边拍一边玩,几乎将女儿所有的玩具都搬到了水里。浮光掠影的光线、如 梦似幻的色彩,在水中,一切的线条都变得柔和,一切的情绪归于宁静。这份水润的美丽,让人好似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最勇敢的母爱

  说到母亲,近日在印度新德里繁忙的街头,就上演了一出母亲勇救爱子的感人一幕,但这个母亲不是人类,而是只猴 妈妈。那天猴妈妈正领着宝宝在街头乞食,当时小猴被一只野狗吓着了,突然跑到了路中间,却被路过的电动车碾过了下半身 ,瘫在地上无法动弹。一旁的野狗看见受伤的小猴,立即冲上去想大餐一顿。就在此时,猴妈妈做出了惊人之举,它扑上去拦 腰抱住野狗,张开嘴就猛烈撕咬野狗。野狗迅速败下阵来,讪讪离去。无论人类还是动物,母爱的力量都令人惊叹。

  最碍事的名字

  名字不过是识别人的符号,但最近很多法国年轻人却要纷纷改名,为什么呢?原来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批美国剧集 的热播,使许多法国人都喜欢给孩子取一个美国名字。20多年过去了,这些法国的凯文、凯莉们正陆续走入职场。不过最新 数据显示,当年时髦的美国名字也许会妨碍今日就业的成功。同等条件下,使用美国名字的法国人成功就业的可能性会比拥有 法国名字的人低一到三成。因为许多人认为使用他国的名字意味着家庭缺乏一定的知识和教养。说到底还是肥皂剧惹得祸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