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劳动党选举产生最高领导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7:04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9月29日电 (记者姚西蒙 赵展)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2010年9月全会28日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席了会议。

  报道说,在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上当选的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全会。

  报道说,全会讨论并选举产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金正日、金永南、崔永林、赵明禄、李英浩当选为政治局常委。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央书记局,金正日当选为书记局总书记,金己男、崔泰福、崔龙海、文敬德、朴道春、金永日、金养建、金平海、泰宗秀、洪锡亨当选为书记局书记。

  全会还选举金国泰为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长,郑明学为第一副委员长,李得男为副委员长,车冠席、朴德万、车顺吉、金勇善为委员。朝鲜劳动党党章规定,中央检查委员会主要负责党的纪律检查。

  金己南、张成泽、金永日、金平海、李永洙、朱奎昌、洪锡亨、金敬姬、崔熙正、吴日程、金养建、金正任、蔡熙正、泰宗秀等被任命为中央部长,金基龙被任命为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责任主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