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部门称英国可能经历300年来最严酷寒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19  中国新闻网
英国各地连日来遭遇狂风暴雪等恶劣天气侵袭。 英国各地连日来遭遇狂风暴雪等恶劣天气侵袭。

喷泉结冰 喷泉结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各地连日来遭遇狂风暴雪等恶劣天气侵袭。气象部门称,今年可能是当地300年来最为严酷的寒冬,并且预计未来的情况还将更为糟糕。

  气象部门发布数据称,英国2010年12月份的平均气温仅为零下1度,比常年同期低了近6度。预报员还称,英国正在经历的这段“小冰河期”可能还将持续到明年3月中旬。上一次有气象记录的寒冬发生在1683-1684年,当时,连泰晤士河都被冰封。

  气象预报员布莱恩·加兹表示:“一整月温度都在零度以下十分不寻常,上次发生这种现象还要追溯到1986年的2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英国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