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外相抗议俄罗斯增强北方四岛军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相前原诚司在10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要求增强北方四岛军备一事回应道:“不论是有几名政要登岛,还是要加强军事存在感,都完全无法改变北方四岛是日本固有领土这一国际法认定。我们的立场也不会有丝毫动摇。”

视频:俄总统称将在南千岛群岛部署先进武器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则在记者会上强调:“俄罗斯军方在我国周边的活动呈活跃趋势,因此会继续对其保持关注。”

  前原在谈及今后的日俄关系时指出:“双方能够合作的基础无限广阔。立足于大局发展双边关系非常重要”,他还称将在定于11日在莫斯科进行的日俄外长会谈上重申,早日解决领土问题对双方都有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俄 领土争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