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菲律宾“蜗牛节”游行促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33   CCTV《第一时间》

  说到蜗牛,您可能会想到背着硬壳,慢慢爬行的动物,昨天,菲律宾马尼拉马卡蒂市却迎来了一批行动灵活又色彩斑 斓的“蜗牛”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一年一度的环保节日“卡拉若尔节”,也叫蜗牛节,在马卡蒂市拉开帷幕。与法国在蜗牛节吃蜗牛不同,马卡蒂市的 蜗牛节是把蜗牛当做自然的使者提醒人们保护环境。节日当天,上千名学生和居民聚集在市中心,举行了热闹的庆典游行。活 动中,参与者分成不同的方队,身着造型各异的服饰,演奏菲律宾传统乐器,随着游行的步伐载歌载舞穿过整个市中心。他们 扮演成各种动物和植物,赞颂自然万物的神奇与美丽,同时通过这种方式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动植物资源。蜗牛节的游行 活动不仅宣传了环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可谓一举两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