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总理宣布将为部分企业员工提供工资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2:06  新华网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8日宣布了政府的震后援助方案,旨在帮助克赖斯特彻奇受地震影响的企业员工保住工作机会,支持受灾企业走出震后困境。

  根据该方案,新西兰政府将耗资1至1.2亿新西兰元(约合7500万至9026万美元)为克赖斯特彻奇的部分企业员工提供6周的工资补贴,大约4万人将从中受益。跨国公司、全国连锁企业、已购买相关保险和已经接受政府资助的企业不在享受补贴的行列。

  根据方案,每名全职员工将得到每周500新西兰元的政府补贴,兼职员工则有300新西兰元的补贴。

  此外,如果企业无法继续经营和雇佣员工,政府将提供相应津贴。每名全职失业员工每周将得到400新西兰元的补贴,兼职员工的补贴为240新西兰元。

  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当地时间22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目前已确认有148人遇难。(记者黄兴伟 刘洁秋)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