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古奇总裁爆LV帆布包成本 卖价与成本差距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5:28   CCTV《第一时间》

  花几千上万买一个奢侈品牌的包到底值不值?除了消费者,这个问题,奢侈品牌的老总们也很关心,最近古奇总裁就 出来放话,说两家的成本差距之大,表明两者的材料不在一个等级上,而且还直接揭出了两家用料的成本价。

  最近,古奇总裁帕特里齐奥·迪马可爆出了古奇和路易·威登的材料成本,奢侈品行业利润之高已经不是什么新闻, 不过同为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这两家的成本竟然存在巨大差距还是让人感到不少意外。迪马可在接受法国《论坛报》采访时 说,路易·威登帆布包的材料成本是1米11欧元,古奇皮包的材料成本是一英尺也就是0.305米50欧元。言下之意, 古奇的材料比路易·威登贵了将近15倍。眼下路易·威登对于迪马可的说法还没有回应。不过话说回来,这两家奢侈品牌的 提包售价普遍都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2、3万元一个的提包也不在少数,尽管可以称为天价,但还是让全球女性花钱不手软 ,也证明了品牌的威力。一些奢侈品牌的忠实用户认为,奢侈品真正的价值在于品牌和设计,这些世界顶级品牌已经成为了身 份的象征。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