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韩国平板电脑上市欲与iPad2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7:13   CCTV《第一时间》

  为了对抗苹果的iPad系列平板电脑,多家厂商都加大了推新品的步伐。最近,韩国一家企业推出的平板电脑,还 打出了3D效果,能拍立体照片和影片。

  动动嘴巴就能连上google查资料,韩国大厂力拚苹果的新产品,除了语音搜寻,当然视频拍照看电影玩游戏, 也都没有问题,而且只要带上专用眼镜,这台平板电脑,画面就会有三维的效果。此外,双镜头设计还可以拍3D影片和照片 ,再上传到网络,和市场最受瞩目的iPad2相比,这款3D平板拥有8.9吋屏幕,比iPad2小了一点,一边主打三 维效果,一边强调8.8厘米的超薄厚度,不过这款产品现在的3D效果可没那么简单。黄钦旻东森财经新闻记者:看3D电 视如果你还是戴这样矬矬的眼镜那可就落伍啰现在的3D强调裸视效果而且不只电视连手机都有这样的功能了

  立体图画书加上音效,让人感觉身历其境,手指一滑就能翻到下一页,韩国这款3D智慧手机,拥有4.3吋立体裸 视屏幕,机身背面一样有双镜头设计,可以拍3D影片和照片。镜头不再是比画素,从规格下手,不只创意,更比新奇,这些 2011年科技新品各有特色,现在就看消费者买不买帐了。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