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力称各反应堆状态稳定 3个机组炉心冷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当地时间今夜19时举行记者会,表示由于消防和自卫队的海水注入,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第1、第2和第3号反应堆的炉心如今处于冷却的状态。

  东京电力公司称,目前的几个反应堆的情况处于安定的状态。但是情况依然十分严峻。争取在明天,能够将外部电力输送到第2核反应堆中,激活这个核反应堆的冷却水供应系统。

  第2核反应堆被认为燃料棒的容器已经出现破损,并有过一次氢气爆炸。

  东京电力公司还透露,该公司有6名职工在参加供电系统的回复作业中遭受了核辐射,核辐射量超过了100微西弗。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福岛 核电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