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法国称对利比亚空袭行动可能将持续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8:5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9日,一架法国阵风战机攻击利比亚期间接近一架空中加油机进行加油作业。 当地时间3月19日,一架法国阵风战机攻击利比亚期间接近一架空中加油机进行加油作业。

2011年3月20日,法国“戴高乐”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从法国土伦海军基地启程,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2011年3月20日,法国“戴高乐”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从法国土伦海军基地启程,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打击行动。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高级顾问亨利·卡伊诺(Henri Guaino)21日称,西方国家空袭利比亚的行动或“将持续一段时间”,但该国局势的发展进程还是应由“利比亚人民、而非国际社会”决定。

视频:多国空袭利比亚后48小时回顾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卡伊诺称,法国带头发起对利比亚的联合空袭,目的并非是让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下台。

  卡伊诺告诉法国RMC电台说:“这不属于联合国授权范畴。这是可能出现的最好结果,但利比亚革命属于利比亚人民。”他还说:“不应该由国际社会决定利比亚人民的命运。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卡扎菲上校下台是次要目标。”

  当被问及近期内空袭行动是否会持续时,卡伊诺表示,空袭会“持续一段时间”。

  法国政府发言人巴洛因(Francois Baroin)称,法国没有获悉国际部队空袭造成平民伤亡的消息,并对支持卡扎菲的利比亚官员进行宣传活动发出警告。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