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民调显示利比亚行动令奥巴马支持率降至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18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日讯 昆尼皮亚克大学研究所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民意支持率降至了新低,美国民众不支持奥巴马连任,反对美国参与利比亚行动。

  昆尼皮亚克大学研究所在3月22日至28日期间电话访问了在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等地区的2069位民众,在这周三公布了调查结果。

  该调查显示,48%的人表示不满奥巴马作为总统的表现,而仅有42%的人表示支持奥巴马——这是奥巴马执政以来民意支持率的新低点。当被问到是否支持美国干预利比亚,47%的人总体上反对美国被牵扯进利比亚的行动中,41%的人表示支持。

  当被问到有关利比亚行动的更为具体的问题时,这些参与调查的人给出了相反的反应。他们赞成使用巡航导弹摧毁利比亚的防空设施(53%支持,35%反对),反对使用武力让卡扎菲下台(48%反对,41%支持)。

  两个党派的民众表现出了不同的支持率。80%的民主党肯定了奥巴马的表现,而81%的共和党表示出了反对意见。在无党派人士中,50%的人表示赞同,39%的人表示反对。(郑青亭 董菁)

(编辑:SN01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