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联合国官员称科前总统阵营仍有不少重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2:4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联合国4月8日电(记者危玮、白洁)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勒罗伊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的阵营仍拥有不少重武器,其部队已重新控制了首都阿比让的部分区域。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下午举行闭门磋商,听取勒罗伊汇报科特迪瓦局势。勒罗伊会后对记者说,巴博阵营一些将领和高官5日提出的和平谈判建议只不过是“一个伎俩”,其目的是为巴博阵营争取更多时间,以巩固阵地。

  勒罗伊说,目前巴博阵营仍拥有不少重武器,其部队已重新控制了总统官邸所在的阿比让科科迪区等地区,越来越接近前总理瓦塔拉所在的高尔夫酒店。

  勒罗伊还说,联合国驻科特迪瓦行动团已收到包括美国、印度、中国和南非在内的23个大使馆要求撤离的申请。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