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阿富汗媒体称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3:1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23日电(记者章建华 闫亮)阿富汗当地电视台TOLO电视台23日上午援引阿富汗情报官员的话说,阿富汗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已在巴基斯坦被击毙,但未说明被击毙时间。

视频:阿情报官员称收到奥马尔身亡的确切消息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阿富汗情报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他们收到了类似情报,将在23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