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揭秘拉登最后五年生活:妻子孩子太多争闹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随着恐怖大亨拉登在其阿伯塔巴德藏身地的秘密不断被曝光,巴基斯坦官员正将其生前最后5年的时光拼凑起来。他们发现,拉登最后的生活更像是一部糟糕的美国连续剧,而不像恐怖大亨过的日子。拉登与世隔绝的隐居生活其实过得十分郁闷,众多孩子和妻子的吵闹几乎让他发疯,被击毙可能反倒是种解脱。

  拉登在阿伯塔巴德的大宅中似乎过得非常沉闷,三个争风吃醋口角不断的妻子、一群孩子,包括一对双胞胎婴儿,生活在高达6米的大墙围成的“牢笼”中。不但日子单调,生活设施也很匮乏,没有足够的电力供应。成年人和孩子都被困在这里,几乎没有任何改变的希望。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里科(Rehman Malik)说:“在巴基斯坦有一个笑话,说是拉登自己将行踪告诉CIA的,因为他在这五年中,被这些妻子和孩子逼得发疯。”前CIA官员格伦·卡尔(Glenn Carle)说:“不能使用手机或者网络,听起来是很专业的隐藏策略。但是与这么多妻子和孩子住在高墙大院中,这一点可不能算是成功的策略。”

  与拉登一起住在大宅中的三个妻子分别是萨比尔(Khairiah Husain Sabir,62岁)、希哈姆(Siham Abdula bin Husain,54岁)以及28岁的阿迈勒(Amal Ahmed)。而萨比尔和希哈姆显然对阿迈勒的到来感到愤恨。一名巴基斯坦官员说:“众所周知,拉登已经有了两位老迈的妻子,现在来了一位只有她们年龄一半的年轻女人,她们显然不会高兴。”

  三位妻子之间关系紧张,两位年长的妻子住在二楼,而阿迈勒住在三楼,拉登特意将她们分开。甚至拉登被击毙后她们也没有停止争吵,萨比尔和希哈姆谴责阿迈勒导致CIA找到拉登的藏身之所。她们还称,阿迈勒不是拉登被击毙前唯一的盾牌,她们都付出了努力。她们的话也得到海豹突击队的证实,当时除了阿迈勒确实还有两名女子挡在拉登前面。 (沈姝华)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