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部署上千警察保护穆巴拉克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20  人民网
图为庭审现场 图为庭审现场

  人民网8月3日电 (安国章) 据埃及媒体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他的两个儿子以及前内政部长等人在特别安全保护下今天被送到设在位于新开罗的警察学院内的开罗刑事法院接受审判。

视频:埃及部署上千警察保护穆巴拉克庭审来源:新浪播客

  埃及电视台今天报道说,今天早些时候,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救护车从沙姆沙伊赫医院移送到沙姆沙伊赫机场,然后由飞机把他送到设在位于新开罗的警察学院内的开罗刑事法院,在那里对他进行审判。埃及电视台对穆巴拉克抵达警察学院的部分情况进行了直播。

  埃及卫生部长欧姆卢强调,载有穆巴拉克的飞机上配备有必要的医疗设备和一个医疗小组。据报道,为保证载有穆巴拉克的飞机安全抵达警察学院,埃及当局采取了非常安全措施,飞机所经过的如苏伊士城等地区都部署了埃及中央安全部队。

  “今日伊斯兰网”报道说,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以及前内政部长哈比卜今天也被从关押他们的图尔监狱移送到开罗刑事法院,将和穆巴拉克一起接受审判。报道表示,当地时间今天早上6时50分,上述 3人被押送离开图尔监狱,经过25分钟抵达开罗刑事法院。为防止出现意外,埃及有关方面出动了4辆坦克、4辆装甲车、4辆安全部队军车以及12辆摩托车沿途前后跟随。

  据报道,今天的审判只允许约600人进入审判大厅,其中包括律师、被穆巴拉克政权杀害者家属和记者。除此之外,任何人不能旁听。为使审判顺利进行,在警察学院周围部署了1000多名警察和士兵。但审判还没有开始,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和反对穆巴拉克的人群在警察学院外就发生了冲突,防暴警察进行了干预,使两派脱离了接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受审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