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宣布继续承认卡扎菲是利比亚合法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3:1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9年9月查韦斯(右)将玻利瓦尔的佩剑金质仿品送给卡扎菲。 资料图:2009年9月查韦斯(右)将玻利瓦尔的佩剑金质仿品送给卡扎菲。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即使卡扎菲政权走向终结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3日仍宣布他将继续承认卡扎菲是利比亚的合法领导人。

  查韦斯说,在利比亚“只有一个政府,那就是由卡扎菲领导的政府”。

  本周一,查韦斯就曾谴责西方国家针对卡扎菲的军事行动是“一场屠杀”。

  目前,利比亚反对派已经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但卡扎菲仍不明去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查韦斯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