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在卡扎菲故乡苏尔特遭遇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2:0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在夺取首都的黎波里并攻入阿齐齐亚兵营后,开始向卡扎菲故乡苏尔特发动攻势。但反对派武装24日在贾瓦德(Bin Jawad)市遭遇政府军顽强抵抗。

  反对派武装指挥官布卡迪夫说,在夺取苏尔特以东150公里的石油港口拉斯拉努夫后,反对派武装向贾瓦德进发,但在那里遭到猛烈炮火攻击。

  他说,卡扎菲部队仍在抵抗,对此感到吃惊。“可能有什么人在支持他们。”在被问到是否是卡扎菲或是其儿子支持政府军部队时,他说“有可能”。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23日说,他们已经夺取具有战略意义东部石油港口拉斯拉努夫。

  反政府组织说,他们正在向卡扎菲的家乡苏尔特进军,苏尔特是卡扎菲支持者的重要堡垒。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