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反对派官员称卡扎菲藏身在的黎波里南部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2:3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开着车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胜利。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当地时间8月23日,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反对派武装成功占领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图为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庆祝成功占领。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利比亚反对派官员透露称,卡扎菲仍在首都的黎波里的某个地点。反对派武装24日在的黎波里南部一个地区与政府军爆发冲突,卡扎菲可能就藏身在那里。

  自称叫阿卜杜拉赫曼、在的黎波里的这位官员说:“我们认为卡扎菲仍藏身在的黎波里的某个地方。他可能藏在al-Hadhba al-Khadra地区。”“在那个地区爆发了战斗。”

  利比亚反对派武装23日夜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未找到卡扎菲。卡扎菲的去向仍然是迷。

  利比亚反对派领导人、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24日在的黎波里表示,反对派将悬赏捉拿卡扎菲,无论卡扎菲是生是死,均将给予举报人200万第纳尔(约合167万美元)的奖励。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