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反对派武装开始将总部迁往的黎波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2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表示已经开始将其总部从在班加西的据点向的黎波里迁移。

  该机构发言人说,委员会几个成员已经在首都的黎波里,其它成员也正赶往的黎波里。

  不过英国广播公司在班加西的记者说,的黎波里仍然有卡扎菲的支持者进行抵抗,国家过渡委员会似乎并没有下决心全面迁移。

  同时反叛证实他们对的黎波里的攻击是长期策划的同北约的联合行动的一部分。

  在班加西受过培训的反叛武装被悄悄派遣到的黎波里等待时机发起进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