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菅直人今日可能正式宣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06  中国广播网
菅直人(资料图片) 菅直人(资料图片)

  中广网东京8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今天(26日)凌晨1时10分消息:日本首相菅直人今天可能将正式宣布辞职。如果辞职,距离他正式出任第94任首相,只有400多天。尽管如此,他已经是近五任日本首相中,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了。

  《人民日报》驻日本记者于青:今天26日,按照既定的国会审议的日程,核定民主党自己制定的日程的话,今天菅直人首相可能正式表示辞职,民主党这一天就宣布,民主党党首选举正式开始,到27日党首选举的公告日和当天进行正式报名的日子,两天之后的29日投票日当天也开票,这样就能确定民主党新的党首。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菅直人 辞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