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盟呼吁利比亚组成包括各界人士过渡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22:54  中国新闻网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反对派武装人员正在寻找政府军狙击手。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反对派武装人员正在寻找政府军狙击手。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一名卡扎菲支持者被捕。   8月25日,在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入卡扎菲官邸所在的阿齐齐亚兵营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去向仍然不明,反对派武装继续在的黎波里全城搜捕,据报道差点将其抓获。图为一名卡扎菲支持者被捕。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非洲联盟26日呼吁利比亚组成一个广泛包括各界人士的过渡政府,但是没有明确承认反对派政权。

  非盟的和平与安全事务专员拉马姆拉(Ramtane Lamamra)对记者说:“非盟敦促利比亚有关各方加速组成一个广泛包括各界人士的过渡政府,这样的政府将更容易得到非盟的席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将近50个国家,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组成的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合法政府。

  阿拉伯联盟25日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并准备给予其会员国资格。

  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对记者说:“我们一致认为,现在是利比亚恢复在阿盟合法席位的时候了。全国过渡委员会将是利比亚国家的合法代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