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前首相安倍批评民主党代表选举讨论不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前首相安倍晋三28日在山口县下关市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仅用3天来决定下任首相是否合适?应该进行辩论的事项还未被讨论”,批评民主党代表选举的政策讨论并不充分。

  安倍就2009年众院选举时民主党提出的竞选纲领称,事实“证明这是骗人的”招数,要求新代表尽早解散众院举行大选。

  此外他还指出,5位候选人均未能对停滞不前的冲绳的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提出明确计划。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