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田佳彦着手安排民主党领导层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8:0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8月29日报道,日本民主党新党代表野田佳彦29日下午开始着手安排该党领导层的人事。野田最快将于30日做出决定,并正式开始组阁工作。

  报道称,野田将选择负责党务运营的干事长的人选,而如何对待在党代表选举中支持海江田万里的小泽一郎派议员也是各方关注的焦点。野田将在30日的众议院全体会议上被提名为第95任、第62位首相。

  关于组阁和党内人事,野田29日下午就任党代表后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构筑全党团结的机制。在经过一天整理思路后将尽早公布。”而对于是否会与自民党联合执政的问题,他强调说:“关键在于能否建立信赖关系。将边交往边加以考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野田佳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