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雅克-42型客机坠毁原因目前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1:34  人民网 微博

视频:俄罗斯1架客机失事36人身亡1人生还来源:CCTV新闻频道  人民网莫斯科9月7日电(记者张晓东)“雅克服务”航空公司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夫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坠毁在机场附近,共造成36人死亡,一人受伤。这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地区管理局发言人对俄新社记者表示的。

  该发言人称,在飞机上当时乘坐着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他们准备飞往明斯克参加冰球比赛。

  8日,按照计划,这支冰球队就应该在白俄罗斯首都同明斯克迪纳摩队进行比赛,这是洲际冰球冠军联赛的第一轮比赛。事故发生时间是莫斯科时间下午16点02分。据目前掌握的资料,飞机当时飞得不高就立刻坠向地面并起飞燃烧。机身一部分坠入了伏尔加河。坠毁原因目前不明。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客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