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反对派武装攻入疑似卡扎菲藏身地拜尼沃利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该政权武装部队已经于16日攻入了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东南向、卡扎菲残余部队的据点拜尼沃利德。

  发言人沙姆曼(Mahmud Shammam)说:“我们的革命部队已经进入拜尼沃利德。”他没有做出更详细的说明,仅表示“今天晚上就将控制局势。”

  拜尼沃利德位于的黎波里以南170公里,是卡扎菲部队最后的堡垒之一。人们猜测,卡扎菲有可能躲藏在该地。

  本月4日,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与盘踞在拜尼沃利德的卡扎菲武装促降谈判破裂,反对派武装保卫拜尼沃利德待命攻城。16日,全国过渡委员会武装部队对拜尼沃利德发起猛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对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