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过渡委部队遭强烈抵抗撤出卡扎菲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利比亚战事继续,卡扎菲仍然不知所踪。“全国过渡委员会”领导的武装开始对卡扎菲故乡苏尔特展开进攻,并遭到强烈抵抗。   利比亚战事继续,卡扎菲仍然不知所踪。“全国过渡委员会”领导的武装开始对卡扎菲故乡苏尔特展开进攻,并遭到强烈抵抗。

消息称,利比亚“过渡委”部队未能攻下苏尔特和拜尼沃利德,两座城池都传出伤亡严重的消息。 消息称,利比亚“过渡委”部队未能攻下苏尔特和拜尼沃利德,两座城池都传出伤亡严重的消息。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由于遭到效忠卡扎菲部队的顽强抵抗,反卡扎菲的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部队(以下简称过渡委)未能攻下卡扎菲部队的据点城市苏尔特和拜尼沃利德,并被迫从拜尼沃利德撤离。

  据悉,在攻入距首都的黎波里东南90公里处的拜尼沃利德时,利比亚部队遭到了效忠卡扎菲部队的顽强抵抗和猛烈炮轰。

  不过,利比亚“过渡委”部队正继续攻打被卡扎菲控制的苏尔特。

  早些时候,联合国大会接受了利比亚“过渡委”代表该国的资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