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3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7:41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19日电(记者 吴强)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18日发生在印度锡金邦的强烈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5人。

  据报道,锡金邦在地震中的死亡人数上升到23人,200多人受伤,许多公路和桥梁严重受损。锡金邦首府甘托克的许多建筑都在地震中受损,不少政府建筑和商店成为危房。此外,锡金附近的西孟加拉邦和比哈尔邦也各有6人死于地震。

  印度政府官员19日表示,由于地震造成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使锡金的大多数公路不能通行,加上连日大雨和电力供应与通信中断,印度军队和营救人员的救援工作进展缓慢,许多边远地区的灾情目前尚不清楚。

  印度政府已经出动了5000多名军人和警察等进行救援工作。印度军方表示,当务之急是打通被泥石流堵塞的公路,恢复正常交通,进入各边远村庄和城镇,寻找失踪和被困人员。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0多名群众和20多名游客被救出。

  此次里氏6.8级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8日傍晚,震中距离甘托克64公里。印度北部和东部许多地方都受影响,地震也使尼泊尔、孟加拉国和中国西藏自治区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专题 印度6.8级地震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