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宣布支持巴勒斯坦入联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30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南非总统祖玛9月21日宣布,对于巴勒斯坦加入联合国的请求“完全支持”。祖玛称巴勒斯坦此举有助于实现中东永久和平。

  法新社报道,9月23日将召开66届联合国大会,届时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提交加入联合国的申请。美国和以色列对巴方此举表示反对,认为这样将破坏和谈进程。同时美国方面表示,可能会在安理会上动用否决权进行干涉。

  此前报道,巴勒斯坦方面表示他们已经争取到9名安理会成员国支持其“入联”请求,这已达到通过决议的必要多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