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前政权发言人称卡扎菲一家人诚实透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0:13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利比亚前政权领导人卡扎菲(资料图) 利比亚前政权领导人卡扎菲(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比亚前政权领导人卡扎菲的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9月25日表示,卡扎菲及其家人并没有擅自拿走利比亚的石油财富,他们实际上都身处“最贫穷民众”的行列。

  易卜拉欣当天在一个秘密地点通过电话接受采访时指出,没有人能拿出卡扎菲及其家人有大笔资产或在银行有类似账户的证据,相反更多证据显示这家人“诚实和透明”,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利比亚家庭”。

  此前有媒体报道,卡扎菲一家过着奢侈的生活。加拿大歌手内莉·富尔塔多透露,她曾在意大利为卡扎菲家人举办了45分钟的专场演唱会,对方付给她的报酬是100万美元。美国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和碧昂斯·诺里斯也曾被邀为他们的家庭聚会表演助兴。

  瑞士政府在今年5月发布消息说,在该国境内发现与卡扎菲及其身边人有关的巨款,数额高达4.158亿美元,可能为他们的非法资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