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重申巴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9月26日电(记者陈序 吕迎旭)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2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重申,巴勒斯坦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塔伊布在当天举行的中国国庆招待会上代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言说,巴勒斯坦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塔伊布高度评价了中国对巴勒斯坦和平事业和巴独立建国的支持,并感谢中国在巴勒斯坦教育、文化、军事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帮助。

  中国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办事处主任王强表示,中巴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进展,中方高度评价阿巴斯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就巴勒斯坦“入联”发表的讲话,并重申中国支持通过和谈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