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在苏尔特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的黎波里10月1日电 (记者 朱小龙 郑开君)利比亚当局武装和卡扎菲残余势力1日在苏尔特展开激战,双方均有一定的人员伤亡。

  新华社在苏尔特前线采访的摄影记者阿姆鲁说,当局武装在苏尔特西大门附近遭遇了卡扎菲狙击手的猛烈射击,苏尔特城内传出剧烈的爆炸声。在红十字会的要求下,当局武装人员暂时停火,以便红十字会的人员和车辆从交火密集的地带撤离。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局武装人员控制了苏尔特1号地区和南部的萨阿迪旅营地。目前,苏尔特市内断水断电,食物严重匮乏,仍有居民不断从城内逃出。

  利比亚当局军方方言人巴尼近日说,卡扎菲四子穆塔西姆藏身苏尔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