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执政当局称卡扎菲仍藏匿在南部 受部落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总理贾布里勒(Mahmoud Jibril)6日表示,卡扎菲依然在某些部落的保护下,藏匿在利比亚南部,间或进入尼日尔,但当局军队料将很快确定其下落。

  自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8月份占领首都的黎波里以来,卡扎菲多次避开追捕,关于其行踪的传闻颇多。

  贾布里勒在访问巴格达期间对路透社表示:“最新报告显示,他躲在利比亚南部,受到图瓦雷克(Tuareg)部落的保护,并时不时地进入尼日尔。”

  贾布里勒指出:“安全对他(卡扎菲)而言是最重要的事。他不在某地久留,想确定他的具体位置非常难。我希望在未来几天中,我们能确认他的确切下落。”

  目前,执政当局的军队对卡扎菲发起了搜捕行动,重点集中在利比亚与尼日尔、阿尔及利亚边境的撒哈拉沙漠地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