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俄罗斯党推举普京参加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5:09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6日电 (记者 施晓慧)统一俄罗斯党正式推举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作为该党候选人参加总统大选。据俄罗斯之声报道,这是统俄党周五晚间公布的就12月4日议会选举向俄罗斯公民的纲领性宣言中的内容。统一俄罗斯党在下议院国家杜马中占有多数席位,自称为“亲总统党”。

  俄罗斯总理普京的造势活动也渐入日程。他周六在莫斯科郊外官邸接受新形式的电视采访。俄罗斯三家主要电视台—俄罗斯第一电视台、俄罗斯电视台、独立电视台的领导对总理进行采访。总理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指出,对普京的采访将继续前不久梅德韦杰夫总统同这三家电视台负责人的谈话,形式将是自由的交谈,没有记录、没有议事日程和“固定的时间”。三家电视台领导可向总理提出最尖锐的问题。采访节目将于周一晚间同时在三家电视台播出。此次采访不会取代“同弗拉基米尔·普京交谈”的总理同公民年度交流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