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执政当局武装在苏尔特发现卡扎菲地下堡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卡扎菲在苏尔特的住宅已在战火中化为一片废墟。 卡扎菲在苏尔特的住宅已在战火中化为一片废墟。

“过渡委”士兵在地下堡垒中发现有人曾居住的痕迹。 “过渡委”士兵在地下堡垒中发现有人曾居住的痕迹。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在苏尔特一处被卡扎菲遗弃的住宅下发现了一座经过强化的地下堡垒。他们认为卡扎菲依然藏身在苏尔特市内。

  如同苏尔特其它地区一样,卡扎菲曾经的住所已经在战火中残破不堪。在拜尼沃利德于17日被“过渡委”武装攻下后,苏尔特已成为卡扎菲支持者占据的最后一座城市。

  在卡扎菲的住所,豪华的装饰已经全遭破坏,瓦砾碎石遍地。“过渡委”士兵带记者走入位于这片废墟地下的“迷宫”,这里能看到一些床垫还铺在地面上,说明这里最近还有人住过。

  此前,一名“过渡委”指挥官曾表示,他有85%的把握肯定卡扎菲本人和其子穆塔西姆以及其它卡扎菲政权高官仍藏匿于苏尔特。

  “过渡委”曾表示,只有攻下苏尔特才会宣布利比亚全境解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苏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