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称卡扎菲死亡是利比亚历史性转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0:25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卫报》10月20日报道,在得知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20日死亡的消息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发表演讲说,今天对利比亚来说是个历史性的转折。未来几天,我们会看到庆祝的场面以及失去太多的人的悲痛。但是我认识到,这只是开始阶段的末尾。

  他指出,利比亚的前途将充满困难和挑战。利比亚人民只能通过和解来预见未来的希望。现在是抚平伤痛的时候,而不是复仇的时候。

  潘基文还表示,所有利比亚人民必须能够在政府和领导层中认识自己。此外,他透露,联合国已经向利比亚派出了一支新的代表,准备协助利比亚进行重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潘基文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