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执政当局称8个月内举行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0月22日电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席贾布里勒22日说,利比亚应在8个月内举行大选,以便新议会起草宪法并组建过渡政府。

  贾布里勒当天在约旦死海之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时说,利比亚大选应在8个月内举行,以组建利比亚国民议会。“这一议会将有两个任务:起草新宪法并就此进行全民公决;组建过渡政府,直至举行首次总统选举。”他同时表示,利比亚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清理散落在民间的武器装备,同时恢复国家稳定和秩序。

  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20日在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攻占苏尔特的战斗中被抓获,随后因伤重死亡。利“全国过渡委员会”随后宣布,执政当局将于23日宣布利比亚全国解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卡扎菲身亡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