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外交部:伊朗应确保它国外交使馆不受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01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据俄新网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称,德黑兰应该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其它国家驻伊朗外交使馆的不可侵犯。

  此前媒体报道说,一群伊朗大学生冲进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扯下英国国旗并将之焚烧,之后换上了伊朗国旗。与此同时,另一群抗议伦敦不久前对伊朗实行制裁的人冲进英国驻德黑兰大使馆另一栋大楼。在这期间机密文件被抢。

  俄罗斯外交部公告中说:“抗议人群的这些行为违反了公认的国际法准则:保障外交使馆及其财产不可侵犯。这些行为不可接受,并受到谴责。我们对英国使馆表示支持。我们希望伊朗当局采取必要措施立即整顿秩序、调查事件,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